>首页> IT >

全球快消息!小学毕业考能否查分,璟悦府何时能通燃气?回复是这样的

时间:2022-07-04 05:53:05       来源:温州网


(资料图)

璟悦府何时能通燃气?

网友“Lishengfly:吾悦广场的璟悦府已交付数月,燃气一直未能开通,大概什么时候具备开通条件呢?

市公用集团:经核实,璟悦府为温州市核心片区开发区西单元D-12地块建设项目。该项目燃气工程于2022年5月13日完成地块红线内燃气工程预验收,预验收中我司提出各项隐患问题,需房开整改。6月29日,房开告知我司已整改完毕,要求我司重新复验,我司会在下周安排复验时间,若下周复验合格,公司内部流程签署完成后,我司会开通燃气报装业务,送气还需等燃气市政管完成竣工验收,方可送气。目前市政管已完工,正在办理竣工验收资料阶段。感谢您对我市燃气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鹿城区小学毕业考能否查分?

用户“阳光的香气”:孩子和家长都特别想知道小学最后一次毕业考的具体分数,了解孩子最后这段时间的努力结果成果。可是学校只给了等级。希望提供查询分数的通道,谢谢!

鹿城区教育局:经与您电话联系,根据鹿城区六年级期末测评成绩管理的相关规定,学校不得对外公布学生的六年级期末测评学业成绩,学生学业成绩单上统一显示等级。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州毕业生第三期就业补贴何时发放?

网友“用户123721”:目前我社保已经缴纳12个月,第三期的就业补贴大概什么时候发放?

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期就业补贴的推送发放需满足12个月社保数据都到账后的次次月25日产业平台会推送3期发放数据。目前省级回流社保到账数据只到2022年3月,具体以产业平台数据推送为主,届时请您关注您的市民卡到账情况。如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

关键词: 竣工验收 燃气工程 大概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