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头条丨25连胜“雅思组合”强势夺冠

时间:2022-07-04 09:05:16       来源:温州都市报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3日,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温籍名将郑思维携手搭档黄雅琼,在混双决赛中以2:0击败泰国组合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夺冠。至此,本赛季雅思组合已连续5项赛事赢得冠军,他们在赛场上已收获25连胜。

半决赛里,雅思组合击败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鲍杰,泰国组合则淘汰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决赛首局,雅思组合连续得分拉开领跑,泰国组合虽试图反攻,但雅思组合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20:10拿到局点。泰国组合挽救3个局点,但雅思组合仍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泰国组合曾以4:1领先,雅思组合迅速还击反超。6平后雅思组合保持攻势,他们依靠两波高潮以15:10领先。泰国组合掀起反攻努力追成16平,雅思组合沉着应对,回敬4分拿到冠军点。泰国组合挽救2个赛点,郑思维进攻得分,21:18,雅思组合再下一城以2:0获胜夺冠。这是雅思组合本赛季参加的第五站比赛,此前他们连续夺得亚锦赛、泰国赛和印尼两站公开赛冠军。他们豪取25连胜和5连冠后,创造了世界羽坛混双赛事新的历史,他们也被媒体誉为“历史第一组合”。

原标题:25连胜“雅思组合”强势夺冠

记者:叶海鹏 新华网供图

关键词: 奥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