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播报:“艾利”今日“右拐” 温州本周暑气逼人

时间:2022-07-04 09:44:11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相关资料图)

据温州市气象台7月3日12时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于4日上午“右拐”,逐渐拉开与我国东海岸距离,向朝鲜半岛靠近。

7月3日中午11时,“艾利”中心位于距离温州偏东方向约63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4日上午,“艾利”将于东经126度以东的洋面“右拐”,逐渐向朝鲜半岛靠近。受其影响,3~4日东海东部和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8~10级阵风,11~12级大风。

随着台风的逐渐远离,未来几天我市仍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每日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并可能伴有短时暴雨。在气温方面,随着台风的离去,气温逐渐升高,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会在33~34℃上下。部分站点会超过高温线,暑气逼人,体感较热,请市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原标题:“艾利”今日“右拐” 本周暑气逼人

记者蔡挺

关键词: 台风中心 强度变化 东海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