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资讯推荐:乐清警方查获一车假烟 价值六十多万

时间:2022-07-04 09:50:56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资料图)

“立即拦截、停车检查!”随着办案人员的一声喝响,一辆包装严密的货车缓缓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竟是整整一卡车的假烟。

今年6月,乐清警方接到线索,称有人涉嫌销售假烟。乐清市公安局治安侦查大队协同乐清市烟草专卖局办案人员,迅速展开缜密侦查。很快,民警便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6月29日,办案人员蹲守在高速公路路口附近,耐心等待着目标车辆的出现。直到下午4时许,一辆白色货车缓缓出现在办案人员的视野中。货车用墨绿油布包裹得结结实实,看上去和普通车辆没什么不同。办案人员却目光一亮,立刻识别出目标车辆。时机已成熟,蹲守已久的办案人员迅速拦截车辆,展开突击检查。

货车内整整齐齐码着许多纸箱子、纸板箱及麻袋。一打开,里头装有大量的成品香烟。经办案人员仔细清点,现场查扣十余种品牌香烟近6000余条。经现场初步判断全部为假冒卷烟,价值60余万。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8岁,贵州人)交代,他在6月24日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帮忙运一趟货。次日早上,双方便确定了行走路线和运输费用。28日早上,王某按照约定到达指定地点装货。在驾驶过程中,雇主多次用电话指挥王某的行驶路线,并要求他实时汇报行踪。

经查明,王某在未取得烟草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帮助他人非法运输香烟。6月3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乐清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乐清警方查获一车假烟 价值六十多万

记者谢树华

通讯员侯雅丽郑云丹

关键词: 办案人员 犯罪嫌疑人 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