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简讯:苹果全家桶什么最值得买!

时间:2022-07-17 16:57:4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第一个,Apple watch。如果你平时不喜欢运动,那么它唯一的作用可能就是看时间,如果碰巧,你也没有把他当成一个时尚单品,那么它唯一的作用可能还是看时间,而且Apple watch是需要每天都充电的,你可以先问一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接受。

第二个Ipad,是能够提高学习效率的事,提前是你热爱学习,想要学习,而不是因为你有了一个ipad, ipad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而已。同样的,如果你对画画本身没有兴趣,那么就算ipad配合Apple pencil也没有办法让你踏进绘画艺术的大门。最终ipad的命运还是沦落成追剧和打游戏。如果没有这个需求,那么大可不必给自己创造这个需求。

苹果全家桶什么最值得买呢?

第一个是iPhone,毫无疑问,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是做什么的,IPhone都可以成为你生活工作的好伴侣,操作系统。简单易用,不管是小朋友还是老人都可以轻松上手,更重要的是ios是没有广告的,就凭这一点,多数安卓手机就没有办法比

第二个MacBook,没有莫名其妙的弹窗,也没有喋喋不休的广告,MacBook的操作系统要比Windows的更加简洁好看,不为别的,就为了工作的时候能有一个好心情,MacBook都是值得入手的。

第三个airports,如果你有两个以上的苹果设备,那么airport就是你最好的耳机,没有之一,如果刚好你又很喜欢听音乐,那么airport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希望你选的都是你喜欢的。

我是阿磊,分享更多数码知识,评论区聊聊大家的看法!

关键词: 苹果全家桶什么最值得买 iphone macbook ipad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