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讯:苹果发布iOS 15.6系统更新

时间:2022-07-21 19:00:3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5.6,这是最初于2021年9月发布的iOS操作系统的第六次重大更新。要升级到iOS 15.6,请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iOS 15.6应该是iOS 15大版本下最后一个更新版本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新功能苹果应该是不会增加,只是修复错误和提高一些系统性能了。从一些老iPhone机型用户的反馈来看,更新到iOS 15.6后手机运行流畅度有所提升。

苹果关于此次更新的完整发布说明如下:

iOS 15.6包括增强功能、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电视应用增加了重新启动已在进行中的现场体育比赛的选项,并暂停、倒退或快进。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设置可能继续显示设备存储已满,即使它是可用的。

修复了一个问题,当在邮件中浏览文本时,可能会导致盲文设备变慢或停止响应。

修复了Safari浏览器中的一个问题,即一个标签可能会恢复到前一页。

关键词: 苹果发布iOS 15 6系统更新 iphone ios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