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资讯:云闪付消费券来了!每周五、六、日发放,持续到11月底

时间:2022-09-09 08:44:07       来源:温州商报


(相关资料图)

温州市区的居民又有消费券可抢了。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发布消息,为落实移动支付惠民利民理念,促进居民消费,助力经济增长,该行联合各银行机构在温州市区(鹿城、龙湾、瓯海区,下同)开展“云闪付消费券”移动支付惠民活动,从9月9日至11月30日,每周五、周六、周日上午11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针对新注册用户和老客户有所区别。活动开始之日起前10000名新注册的云闪付用户,活动期间,单用户共可领取2张“满10元立减9元”消费券,这类消费券共发放2万张,先到先得;针对老用户,单日限领1张,每周限领3张“满10元立减5元”消费券,这类消费券每天发放1万张,先到先得。

消费券的领取方式是通过云闪付APP的“本地专区”领取,手机GPS定位温州市区。券包领取成功后,一般在领券当日起2个自然日内完成发放,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票券状态。使用时,需实名注册并绑定62开头银联实体卡,并用云闪付的付款码进行支付。

消费券在指定商户消费使用,单用户单日可享受1次优惠,多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消费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4天内(4×24)有效,逾期不可补发或退回。

据悉,十足便利店、一鸣奶吧、藤桥熏鸡、肯味你、温粥人、永丰超市、快鹿印象、一正药店、叶同仁等门店可使用该消费券。

原标题:云闪付消费券来了!每周五、六、日发放,持续到11月底

记者:黄泽敏

关键词: 先到先得 银行机构 藤桥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