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播报!Redmi新机入网,210W快充刷新上限

时间:2022-10-02 05:49:09       来源:腾讯网

国产手机这几年在各方面配置上都卷了起来,由于受限于体积,电池容量在短时间很难提升,所以都在主攻充电速度。

在目前已经上市的机型中,iQOO 10 Pro的200W快充属于第一梯队,现在,又有一款新机可能会挑战这个成绩,成为新的快充Top 1。

最新消息显示,在国家3C质量认证官网上,出现了三款来自于小米的新机,型号分别为22101316C、22101316UCP、22101316UC。按照小米自身的产品线规划,它们应该就是小米子品牌的Redmi Note 12系列,分别对应的应该是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 和Redmi Note 12 Pro +。


(资料图)

从3C认证信息中可以看到,这三款手机搭配的充电头型号为MDY-12-EF、MDY-12-ED、MDY-13-EU,各自的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67W、120W、210W。不出意外的话,Redmi Note 12 Pro+将会支持210W快充,刷新目前商用手机充电功率上限。

Redmi Note 11 Pro+的120W快充

据了解,Redmi新机的210W快充最大充电电压和电流为20V/10.5A,只是不知道真机上市后,峰值功率能保持多久。此前Redmi Note 11 Pro+的120W快充可以实现10分钟50%+,19分钟充满的速度,而iQOO 10 Pro的200W可以在10分钟充满,这次Redmi将充电功率提升到210W,应该会继续刷新这个成绩(当然还要看电池容量)。

其实不光是大杯和超大杯,Redmi Note 12这次就连基础款也使用了67W快充,中低端机型的快充也站起来了。

据了解,该机还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系列的新平台,根据此前的爆料,应该会命名为天玑1080,性能应该比较接近骁龙平台的778G,预计安兔兔得分会在60万附近。

另外,小米及红米的机型近几年在影像方面发力明显,预计这次的Redmi Note 12系列也可能会用上1亿像素+超大底主摄(大杯?),至少在账面参数上会十分吸引人。

价格方面,Redmi Note 12肯定会延续Note系列的性价比路线,并且在屏幕、性能、影像等主要配置都会有比较惊喜的配置,售价应该会继续控制在2000元内,即使是超大杯机型的价格也不会太高。

在该机正式发布后,应该会在中端市场引起不小的关注,成为新一代热门机型。那么,你觉得210W,多久能完全充满呢?

关键词: Redmi新机入网 210W快充刷新上限 redmi not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