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天下!小米新款旗舰手机外形曝光 几乎没有变化

时间:2022-10-03 15:59:10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新款旗舰手机小米12T Pro和小米旗下Redmi首款平板产品Redmi Pad的外形渲染图,在网上被海外博主Abhishek Yadav曝光。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12T Pro的外形设计酷似已经在国内发售的Redmi K50 至尊版,其整体设计语言延续了小米12的家族式设计。据曝光,小米12T Pro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拥有2亿像素主摄,同时边框设计与前代机型相同。据了解,和小米12T Pro一同曝光的Redmi Pad将会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侧面配有音量键,锁屏键则设置在平板上部,后置800万像素单摄,搭载78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8032784)

关键词: 小米新款旗舰手机外形曝光 几乎没有变化 小米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