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快看:苹果iOS 16.0.3正式版已为用户推送:带来多项修复内容

时间:2022-10-11 15:43:2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1日,据新浪科技消息,苹果今日已正式推送iOS 16.0.3正式版,本次更新达到1.21GB,带来了多项修复内容。

iPhone 14 Pro系列

具体来看,CarPlay问题导致苹果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用户在车内拨打免提电话时无法正常收音,导致打电话的人说话时感觉声音很小或很远。相机问题也是之前用户反馈过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某些情况下,相机应用在启动后从后台返回,需要长达四五秒的时间才能打开。此外,苹果iOS 16还有一个显示屏闪烁问题,这会导致一些iPhone用户看到屏幕上出现闪烁的黑点,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是否解决了该问题。

苹果发布iOS 16.0.3正式版

此前的9月23日,苹果推送了iOS 16.0.2正式版,也修复了大量BUG。其中,用户在iPhone 14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通过部分第三方App拍摄时,相机可能抖动导致照片模糊,iOS 16.0.2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另外,在iOS 16.0.2版本推送前,iPhone屏幕可能显示为全黑。而在该版本似乎仍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最新的iOS 16.0.3正式版应该是解决了这一问题。

关键词: 苹果iOS 16 0 3正式版已为用户推送带来多项修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