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微头条丨有钱人也不想当冤大头!联通靓号15666666666流拍

时间:2022-10-11 18:06:55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CNMO新闻】中国人做事就讲究一个吉利。不仅出嫁、搬新房等要选择一个吉日,而且就连数字都有“高低”之分。比如,“8”“6”“9”这些数字就应该谐音好听而备受追捧,这样的手机号、车牌号也被称为“靓号”。相比其他普通号码,这些“靓号”总是价值不菲。此前,阿里资产拍卖平台就上线了一个“15666666666”的联通手机靓号,起拍价高达1366万元,保证金68.8万元,非常夸张。不过事实证明,大家还是非常理性的。

追求靓号的心理都能理解。此前,阿里拍卖平台拍出过一个“15077777777”的手机靓号,成交价为391万。但此次1366万元的价格未免太过离谱,有这些钱甚至可以在某些一线城市买好几套房了。

该靓号的原使用者也不是“凡人”。根据竞买公告,该手机靓号的归属地为山东济南,剩余话费余额为38万余元。但这38万元不包含在本次拍卖成交价中,也就是说,竞拍成功后购买者需额外支付38万的话费余额。公告中还特别强调,该电话号码目前正常使用,切勿恶意拨打电话、短信骚扰等。

关键词: 有钱人也不想当冤大头联通靓号15666666666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