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通讯!小米发布首款eSIM手机 无SIM卡槽

时间:2022-10-11 18:57:1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今年的iPhone 14中,美版和一些地区的iPhone 14是没有实体SIM卡槽的,而目前小米也上市了首款没有SIM卡槽的手机,其只支持eSIM电子号卡。

这款小米的新机为小米12T Pro国际版,可以在不少欧洲国家使用,而目前暂且不最清楚会不会引入国内,而这也是小米首次在大范围地区发布只支持eSIM的手机,回到小米12T系列本身,12T采用天玑8100+1亿像素配置组合,12T Pro则是骁龙8+配2亿像素主摄,整体配置比较高,而海外起步价分别是599欧元和750欧元。

其外观很接近civi系列,目前海外的接受度如何还要继续关注后续的发售情况。

(8037429)

关键词: 小米发布首款eSIM手机 无SIM卡槽 iphone14 小米12 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