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报:温州附二医周边新增一处停车场 还有七处可停车……

时间:2022-10-14 09:02:34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综合温州交警微发布

记者13日获悉,温医大附二院(学院路)院区附近新增一处临时停车场,将有效缓解附近交通停车压力。


(相关资料图)

据悉,停车场位于黎明路海关路口西南口,原是为机电大厦旧址,现已被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作为商务金融建设用地。目前地块平整,已对外作为临时停车场开放使用,内部可停放150辆以上的车辆。据了解,这是温医大附二院(学院路)院区周边的第8个停车场。

市区学院西路聚集着温医大附二院等多家大型医院,累计日门诊量超2万人,周边道路双向车流量超6万辆,日停车需求近6000辆的道路交通实际。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医大附二院和眼视光地下车库车位有限,导致许多患者的停车需求得不到满足。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近年来,大队针对学院路分布除了坚持每日路面交通排堵保畅工作以外,还进行多次调研,就缓解道路行车难、停车难问题制订整治方案,充分整合周边停车资源,打造交通微循环,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以保障群众就医停车便利。

交管部门提醒,目前温医大附二院(学院路)周边停车资源较为丰富,前往就诊的群众可自行寻找停车位进行停车。因部分群众对医院周边交通情况不熟悉,滋生了一批上路拦车的代驾人员,通过赚取差价的方式将车辆代为驾驶至周边停车场,部分代驾人员交通意识较差,开车存在随意变道、乱加速、不礼让等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车主朋友前往学院路附二医前可做下功课,及时准确寻找周边停车资源,以避免为寻找车位往返奔波。

现就附二医周边停车场(收费)公布如下:

1、学院路附二医北侧眼视光医院停车场,内有150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2、飞霞南路老党校停车场,内有860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3、兴墅路停车场(儿童医院对门),内有50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4、蒲鞋市小区南北内部停车位,有270余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5、学院路上村小区停车位,有100余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6、民航路东南嘉一停车位,有150余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7、飞霞南路仓坦大楼停车场,有50余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8、海关路口东日停车场,有150余处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原标题:提醒!温州附二医周边新增一处停车场,还有七处可停车……

记者:庄越

关键词: 临时停车场 飞霞南路 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