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百事通!苹果折叠屏iPad iPhone有信儿了:2年后推出 价格2万

时间:2022-10-19 05:48:2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一直有传闻要出折叠屏设备,但是却还一直没有眉目,不过近期有了最新的消息表示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推出第一款折叠屏设备,可能会是一款iPad产品,随后折叠技术也会同步到iPhone上去。

最新的苹果折叠设备不仅需要等待超过2年的时间,最关键的是其价格也并不便宜,售价预计会在2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价格为18000元。预计折叠屏的屏幕部分将会由三星提供。

不过折叠设计的苹果设备目前也面临很多的问题,比如重新设计、重新考虑软件硬件的兼容,甚至是价格方面也需要考虑,如果太便宜的话会影响到传统设备的销售。

(8044810)

关键词: 苹果折叠屏iPad iPhone有信儿了2年后推出 价格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