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焦点:Redmi Note 12系列预订开启 全球首发“帅炸天”新科技

时间:2022-10-20 19:04:0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0日,Redmi红米手机正式官宣新机——Note 12系列。不久后,手机中国了解到,Redmi Note 12系列预订超前开启。

Redmi手机

新机预约界面显示,预约新品支付1元即可锁定198元新品礼,该活动将于10月27日10点结束,仅限RedmiNote 12 Pro系列机型参与。198元新品礼包括便携保温杯一个、Redmi潮流手提袋一个、Note 12系列王一博印签海报一张。根据官方预热的信息,RedmiNote 12系列将于本月发布,是有史以来升级最多的体验小金刚,将全球首发2 个“帅炸天”的新科技。

Redmi Note 12系列官宣

根据手机中国掌握的一些爆料消息,Redmi Note 12系列机型命名分别为Redmi Note 12、Note 12 Pro和Note 12 Pro+,将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在60万左右;或将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至于充电速度方面,标准版机型将支持67W快充,Pro版支持120W快充,Pro+版支持210W快充。和上一代Note11系列相比,Note 12系列的性价比会更高。

那么你们觉得Note 12系列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会是什么呢?

关键词: Redmi Note 12系列预订开启 全球首发帅炸天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