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消息!疑似荣耀折叠屏迭代通过认证,66W 快充加持

时间:2022-10-23 10:02:50       来源:腾讯网

近日,荣耀X40 GT手机正式发布亮相。现在,随着这款新品的正式发布,更多的荣耀新机信息也出现在了爆料中。


【资料图】

据悉,型号为FRI-AN00、FRI-AN10的两款新机于近日通过了认证。

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设备的申请人和制造商都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深圳荣耀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支持最高 66W 快充。

相关的推测称这款新机是荣耀 80 系列产品,但来自数码博主的最新爆料显示,其可能是荣耀Magic V2系列的新品。

今天,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在爆料中提到,“荣耀折叠屏的编号FRI ,也是代号法拉利的缩写。所以新入网的两款FRI机型,其实是两个内存版本。全新的折叠屏Magic V2发布会是11月 ,首发搭载荣耀最新Magic OS7.0系统,荣耀新折叠屏这次惊喜很多可以期待下。”

同时,博主@旺仔百事通 也表示,“法拉利是荣耀Magic V2”。

就此来看,这两款通过认证的荣耀旗下新机可能从属于全新的荣耀折叠屏系列。而以往也曾多次出现这款新品相关的爆料信息。

此前,凤凰网科技的一份报道中曾提到,“赵明表示,MagicOS 7.0会在四季度发布,随着MagicOS 7.0发布,荣耀也会同时发布新一代的折叠屏,在往后三个月,新的旗舰机等等发布。”

而更早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一份爆料则显示,荣耀新一代折叠旗舰将采用双电芯方案,配备了定制的容量为2030mAh、2870mAh的两块电池。二者叠加的话,这款折叠屏旗舰典型值将达到5000mAh左右。

此外,除了全新的折叠屏系列产品,还有消息提到了荣耀数字系列迭代的信息。

博主@旺仔百事通 的一份消息提到,“荣耀80系列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2亿像素和骁龙8+ Gen1了吧。可惜IMX800了,不知道后续会不会下放给终中端机”。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荣耀旗下有多款新品待发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保持关注。

关键词: 疑似荣耀折叠屏迭代通过认证 快充加持 荣耀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