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通讯!摩托罗拉明年或推2款Razr手机,卷轴屏概念机公布

时间:2022-10-23 15:58:46       来源:腾讯网

今年8月,摩托罗拉带来了“三舰齐发 顶峰相见”新品发布会。这次活动中,moto razr 2022折叠屏旗舰正式发布亮相。

其搭载了第三代星轨转轴,内屏拥有6层深度支撑结构,包含UTG超薄超韧玻璃,可实现多角度悬停及准镜面级的折叠屏使用体验。

现在,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新一代的摩托罗拉折叠屏产品出现了更多的相关信息。


(资料图)

据悉,来自消息人士的一份最新爆料中提到,摩托罗拉将在2023年推出两款Razr手机,一款代号为 Juno 一款代号为 Venus。

以往的爆料中曾提到,代号为Juno的产品将与Razr 2022的后续产品有关。其将是一款支持上下翻折的轻薄便携紧凑型可折叠手机。

目前,关于这款设备暂时还没有确切的规格信息出现,但也可以根据产品定位推测来参考一下前代的moto razr 2022。

资料显示,moto razr 2022搭载骁龙8+,内置 3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配备2.7英寸全功能外屏,带来实用的9大触控面板。

拥有5000万像素1/1.55英寸大底sensor,支持OIS光学防抖,还配备1300万广角镜头,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5999元起售。

与此同时,暂时还没有关于代号为 Venus的折叠屏设备的更多信息。结合以上消息推测来看,这款产品可能是一款大尺寸折叠屏设备,但也存在着采用其他方案的可能。

另外,摩托罗拉在近日的联想Tech World 2022中展示了卷轴屏概念手机。结合官方的演示视频来看,这款设备支持纵向拉伸扩展屏幕。

相关的消息显示,这款卷轴屏概念手机在卷曲状态下拥有一块 5 英寸的屏幕,而将其展开后则可以获得一块 6.5 英寸的更大尺寸屏幕。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设备的更多信息,实际的产品应用情况如何暂时还不能确认。

关键词: 摩托罗拉明年或推2款Razr手机 卷轴屏概念机公布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