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简讯:realme天玑1080新机入网 对飙Redmi Note 12

时间:2022-10-23 15:56:0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双十一促销季将至,在双十一正式开幕之前,肯定会有一波新机发布。采用天玑1080处理器的Redmi Note 12系列无疑是千元级的明星机型,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的realme品牌新机也将在近期推出。

型号为RMX3663和RMX3687的两部新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这两款手机预计是realme 10数字系列的新机,预计会在双十一之前发布,这两款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价格则处于千元级别。

RMX3663预计是realme 10,这是一款采用直屏设计的手机,背部也是完全平整的设计,对称双摄很有辨识性,这款手机价格很便宜,预计续航能力非常优秀。

RMX3687预计会是配置更高的realme Pro,这款手机采用对称双曲面设计,手感上会更好一些。镜头区域同样采用对称设计,但两个区域的面积明显更大,在工信部的图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上部采用一颗大底镜头,下部则配备了两颗镜头组成三摄。

realme 10系列全部采用天玑1080处理器,电池容量5000mAh,realme Pro会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并配备了120Hz高刷屏。

关键词: realme天玑1080新机入网 对飙Redmi Note 天玑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