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播报】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对比渲染图流出,外观变化细微

时间:2022-10-23 19:53:32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就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机型绘制出了最新的爆料对比渲染图。

此系列渲染图重点展示了 Galaxy S23 Ultra 对比 S22 Ultra 以及往期渲染图的区别。根据该系列渲染图来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观变化非常细微,不过边框宽度仍有一点点收窄,同时中框宽度增加,使得整机的屏幕曲率进一步降低,达到微曲面屏幕的效果。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三星 Galaxy S23 全系三款机型的更新换代明显「诚意不足」,尤其是 Galaxy S23 标准版以及 S23+,除改用高通骁龙 8 Gen 2 外诸多硬件规格基本沿用自 Galaxy S22 系列。而 Galaxy S23 Ultra 的另一大明显升级为预计改用 2 亿像素,尚未正式发布的 HP2 摄像头。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关键词: Galaxy Ultra 对比渲染图流出 外观变化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