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未来笔记本电脑长什么样?

时间:2019-05-21 17:00:01       来源:人民邮电报

毫无疑问,折叠屏幕手机是当下的市场热点,但你有没有想象过折叠屏幕的笔记本呢?据悉,联想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准备,他们过去曾展示过相关的概念机,而时至今日,建立在此基础上的原型笔记本电脑终于首度正式公开。

日前,联想在美国奥兰多召开Transform 3.0 @Accelerate大会,展示了全球首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并宣布2020年上市。它属于ThinkPad X1系列,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名称,实际也是一个尚未100%完成的产品。它被描述为一款采用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设备,具有13英寸2K级别分辨率OLED显示屏,采用LG Display的可折叠屏幕,支持手写笔。

它的形态“从白天到晚上随你(使用场景)随意转换”,有平板电脑模式来观看和消费内容,有书本模式来阅读(书的两面就像纸质书一样折起来),还有一种生产力工具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台带有数字键盘的笔记本电脑。整体重量不到两磅,和一本精装书差不多大。是不是看到了未来笔记本电脑的影子呢。

关键词: 未来笔记本长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