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渲染图曝光 后置竖排三摄 拥有曲面边缘

时间:2019-10-25 15:46: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备受期待的Oneplus下一代新机一加8 Pro,相关信息目前已经在外网曝光。早前@OnLeaks & 91mobiles 曝光了一组一加8 Pro渲染图,显示了新机采用90HZ屏+骁龙865等不俗配置,让人充满期待。

据悉,此次@onleaks&91mobiles曝光的一加8 Pro渲染,外观设计上有点神似一加7,仍能看到后置正中央竖排三摄,但还在侧面另外多添加了一个镜头,或是个激光聚焦传感器及3D TOF或者光谱/颜色传感器,闪光灯则在相机下面。

一加8 Pro的设计与最近发布的Oneplus一加8相似,它使用打孔屏和曲面边缘。它还有一个更大的屏幕对角线,从OnePlus一加8的6.5英寸增加到6.65英寸。它也比OnePlus 一加7T Pro的6.67英寸面板小一点,但依然保留了90HZ的刷新率,新添骁龙865和大量的RAM。

机身方面,onleaks以某种方式对设备的尺寸进行了评分,尺寸为165.3x 74.4x 8.8mm,但随着摄像头的加入,机身腰围增加到了10.8mm。该设备还可能为光学部门带来5G支持和噱头,如深度传感、3D TOF相机3D摄影、AR、肖像模式图像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