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取消Hydrogen手机项目 但仍将继续支持其初代产品

时间:2019-10-25 16:09:52       来源:IT之家

RED Hydrogen初代手机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因为该机来自世界知名的相机公司RED,但是,该机的实际表现却令人失望,原因有很多,包括:3D屏幕大多是噱头,模块生态系统从未实现,相机没什么特别的等等。现在,由于其创始人离开公司,RED已取消其手机项目。

RED的创始人Jim Jannard在Hydrogen用户论坛上发布了声明,称其已在RED公司工作了45年,现在已经70岁了,由于遇到了一些健康方面的问题,是时候离开公司了。Jannard还称,将关闭HYDROGEN项目,但初代Hydrogen手机仍然会继续得到支持。

售价为1,295美元的RED Hydrogen One是RED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现在看来也将是最后一款。该机于2017年首次发布,承诺采用大胆的新技术,例如“全息显示器”,一流的摄像头系统以及模块化附件,经过一系列的延迟之后,这款手机最终于2018年10月上市,但表现平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