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创立一个行业的传奇人物 红杉资本创始人逝世

时间:2019-10-28 15:59:53       来源:界面新闻

10月26日,红杉资本宣布其创始人唐·瓦伦丁(Don Valentine)于美国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

红杉资本在其官网上发表的颂词中这样描述瓦伦丁:“作为红杉的创始人,他在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他的精神将长存于众多投资红杉的慈善公益机构、20世纪后半叶伟大科技公司的领袖和创始人心中。”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创始人沈南鹏亦在朋友圈悼念唐·瓦伦丁。

他写道:“Don helped to create an industry and becomes a Silicon Valley legend。He also assembled a great partnership。Don will be sorely missed! ”(唐·瓦伦丁协助创立了一个行业,并成为硅谷的传奇人物。他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唐将被深切怀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