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路由器市场份额报告:华为于运营商领域排名第一

时间:2019-10-28 16:02: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调研机构IHS Markit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球路由器市场份额报告,华为路由器产品在运营商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据悉,华为在SRv6( Segment Routing IPv6)、FlexE( Flexible Ethernet )、单端口400GE、云化BNG(Broadband Network Gateway)等关键技术领域均实现了产业和商业进程的突破。

华为在2016年发布业界首款1T平台2+8集群路由器;2017年推出业界首个基于PAM4 50GE的5G承载分片路由器;2018年实现业界首个单端口400GE商用部署;2019年发布业界首款P比特集群路由器NetEngine 5000E-20,并实现SRv6全球首商用。

自1995年开始研发路由器,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历经二十四年持续投入,已发展成全球领先的智能IP网络提供商,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