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更快的打印速度 苏州铼赛将携3D打印机新品参加OA年会

时间:2019-11-01 15:31: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1月27日-30日,以“跨界互联 智慧办公”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以下简称OA年会)将于四川省成都市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铼赛)将携旗下Shape HD 光固化3D打印机参展。

苏州铼赛最新研制的DLP 光固化3D打印机Shape HD具备更快的打印速度和高超的细节塑造能力。成型尺寸为192x108x300mm,最小细节分辨率达到0.05mm,尺寸精度可稳定在0.03mm以内,3D打印模型纤毫毕现,更能够制造高精度零件用于装配验证或模具之用。

Shape HD 3D打印机采用整面曝光的DLP技术,同时采用LFP 高速剥离成型工艺,相比SLA技术将3D打印速度提升至5倍以上,实现更快的迭代和设计验证。

在树脂耗材方面,苏州铼赛提供十几种材料,实现韧性、刚性、耐高温、高精度等不同的特性。苏州铼赛旗下Basic 与Performance 系列耗材,是针对概念原型与功能原型而开发的专用材料,除基本的概念原型,利用Performance 系列耗材中的耐高温、防静电、高硬度、高韧性等材料来3D打印出高性能的零件进行深度的功能测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