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QLED电视TCL C10:颠覆视听与交互,可将画质完美呈现

时间:2019-11-04 15:38: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TCL电视家族又添了一位新成员:——全球首款双屏QLED电视TCL C10。区别于以往,此次TCL C10电视延续了剧院电视的人生路线,将“多彩多面 真人生”作为电视的主打slogan,更注重给用户的视觉观感。

该产品不仅拥有QLED量子点+IMAX影院带来极致视听体验,还拥有私人影院级ONKYO 2.1音响带来的沉浸式听感,颠覆了家庭电视的两大核心体验——视听与交互体验。

近期,这款大屏高端产品正式上市,售价为16999元,下面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这款TCL旗舰新品。

TCL C10双屏QLED TV是同价位唯一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的产品,拥有色域高、色度纯及色彩久三大特点,寿命长达60000小时,可以持久呈现大自然最真实的色彩,画质呈现完美。不论远、近观看,画质显示效果逼真,暗场及细节均能清晰呈现。

不止于出色的画质表现,TCL C10双屏QLED TV在视听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TCL是TV行业中与IMAX建立深度合作的首家中国合作伙伴,TCL C10双屏QLED TV通过了IMAX和DTS双重认证,拥有IMAX级放映系统,还有IMAX数字原底翻版技术打造的优质内容可供体验。

除却内容与画质优化,C10对沉浸式音效也进行了加强处理,采用了行业内低调而又权威专业的安桥(ONKYO)音响。安桥是IMAX ENHANCED指定的音响硬件供应商,在家庭影院方向拥有70多年的专业沉淀,曾7次定义世界对家庭影院的标准,是低调的全球高端音响品牌。C10采用了私人影院级ONKYO 2.1分体式音响,拥有超重低音单元,带来的震撼音质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