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稳定版将于明年初发布 支持超过九十种语言

时间:2019-11-05 15:53: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据悉,在 Microsoft Ignite 2019 会议上,微软副总裁 Yusuf Mehdi 表示,Edge 浏览器的稳定版将于 2020 年 1 月 15 日正式发布,该版浏览器将支持 90 多种语言。

Edge 目前的版本号是79.0.309.7,它是基于谷歌的 Chromium78稳定版。与 Edge 的 Beta、Dev 和 Canary 版本不同,稳定版本安装后将完全取代原来的 Microsoft Edge。

Microsoft Edge浏览器虽然是基于Chromium引擎,这是一个优化的、稳定的、高度兼容的渲染引擎,但微软却使用它集成了自己的特性:

Microsoft Edge包括一个名为 Collection 的功能,允许用户更高效的保存页面、对标签内容进行分类,甚至可以将 Collections 导出至 Microsoft Word 或者 Excel 中,以便保持信息的组织性和易访问性。

微软已将 Interne tExplorer 模式添加到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该功能允许用户在 Edge 浏览器中以 IE 模式打开网页,通过打开一个新选项卡,该选项卡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 引擎渲染网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