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下的跨时空协奏!华为Mate30 5G助力古乐器联动

时间:2019-11-18 15:5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通过5G网络进行了一场跨时空协奏。本次协奏借助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将馆藏战国曾侯乙编钟的湖北省博物馆,以及馆藏唐代“天风海涛”古琴的山东博物馆联动,让战国编钟古音与唐代琴韵实现跨越时空的协奏。

作为11月19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前奏,此次活动现场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虚拟嘉宾——京东JOY。这个经常以“小白狗”形象出现的京东吉祥物,经由5G+数字形象全息互动系统被赋予“新生”。

借助华为Mate30系列5G版对JOY的建模和渲染,远在上海华为X Labs实验室的JOY真人“化身”即可带动JOY做出动作,通过X Labs研发并部署在华为云上的5G+数字形象全息互动系统,JOY即能实现与体验者的实时互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