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News+将与其他服务一同出售 此模式或将于明年推出

时间:2019-11-18 16:0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由于Apple News+的订阅用户数未有实质的增长,苹果正在考虑将其与Apple Music和Apple TV+捆绑出售而不再作为独立的产品,这一模式最快将在 2020 年推出。

相信大家对前不久上线的Apple TV+一定不陌生,由于一年免费的政策以及前期的持续营销,Apple TV+迅速俘获大批用户,成为了继Apple Music之后又一爆款增值服务。反观今年3月发布的付费新闻应用Apple News+状况却十分惨淡。

其实在Apple News+发布之初,由于每月 9.99 美元即可无限制访问《时代》、《国家地理》、《华尔街日报》等 300 多种知名报刊杂志,Apple News+十分受欢迎,上线前48小时订阅用户就迅速达到了20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