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 5G正式发布 外观延续Galaxy Fold外观设计

时间:2019-11-20 15:35: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与中国电信在武汉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心系天下”系列全新机型——三星W20 5G。该机采用全新的折叠屏设计,且支持5G网络。预计在今年12月份正式发售。

三星W20 5G在外观设计上基本继承了Galaxy Fold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大屏幕+4.6英寸小屏幕的方案。不过相比Galaxy Fold,W20 5G边缘处理要更加硬朗一些。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W20 5G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内置高通最新款5G基带,配备12GB内存+512GBUFS 3.0存储。同时,支持4235mAh大电池,并标配15w的充电头。

拍照方面也和Galaxy Fold相似,包括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以及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的组合。还包含了三星相机的算法优化,其中智能场景优化支持30种常用场景,还支持实时虚化、智慧构图、动态萌拍等三星手机常备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