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多款激光打印新品 延续前代机型高速打印之优点

时间:2019-11-20 15:40: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多款商用打印新品,其中包含5款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和2款腾彩PIXMA加墨式高容量商用打印一体机。此次佳能推出的激光新品在保留前代机型高速打印、高速扫描及高容量纸盒等优势基础上,采用更加节能的低温定影技术来降低能耗。加墨式高容量商用打印一体机则瞄准大容量:大容量墨水瓶搭配大容量进纸器,能实现打印量的进一步提升。7款新品将为行业用户以及中小企业带来更智能、便捷、低碳环保的办公体验,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使用需求。

其中,黑白激光打印新品包含4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543dw、iC MF449dw、iC MF443dw、iC MF441dw及1款单功能黑白激光打印机LBP325x。加墨式打印新品分别为:加墨式高容量商用传真一体机G7080及加墨式高容量商用黑白一体机GM4080。

此次佳能推出的5款激光打印新品保留了前代机型高速打印的优点,其中,佳能iC MF543dw、LBP325x最高打印速度达43ppm,iC MF449dw、iC MF443dw最高打印速度则达38ppm,iC MF441dw最高打印速度均达33ppm。同时,4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新品采用“单向双面扫描”系统,能同时读取原稿的正反两面,最高扫描速度可达70ip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