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4K全方位的音视频质量之突破 中国移动带来“5G+8K”直播

时间:2019-11-22 15:53: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1月20日-23日,首届世界5G大会在北京召开。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展会上出现的那些基于5G而生的产品,未来已至,真正的黑科技全在这里。

在世界5G大会的现场,中国移动为我们带来了5G+8K直播技术,据介绍,8K是基于4K的全方位的音视频质量突破,目前市场并未具备8K商用能力,8K会更依赖5G,8K更需要超越5G的能力。

此外,在中国移动的展台我们看到了很多中国移动的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产品,华为、三星、中兴、vivo、联想等大家熟悉的5G手机产品全都在这里。

运营商作为5G行业基础设施的建设者,承担着最为重要的工作。因为5G基础网络建设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终端的5G应用体验。而现在来看中国移动的准备,可以说是相当充分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