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A2正式发布 重构WiFi体验配置强劲

时间:2019-11-26 15:3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以“重构创造力”为主题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当天,基于对家庭IoT需求的洞察与思考,华为重磅发布华为路由A2,产品售价为399元。搭载“四核三频”的华为路由A2不仅在网络信号方面进行突破与升级,并赋予了智能业务识别的创新功能,重构家庭WiFi体验。

作为一个性能强悍的路由新品,华为路由A2搭载“四核三频”的强劲配置,在多设备连接能力和覆盖能力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华为路由A2搭载华为凌霄四核1.4GHz 处理器,算力高达12880DMIPS,其理论转发速率高达 5Gbps,四核智能调度协同处理,更有256MB大内存加持,有效降低负载,提升多任务性能。在多设备同时连接的情况下,实现稳定、流畅的网络信号。

同时,华为路由A2提供 2.4GHz、5GHz(低频段)、5GHz(高频段)三个频段,并支持三频合一——2.4GHz穿墙强、覆盖广,5GHz干扰少、速度快。同时,华为路由A2还可设备自动连接更优频段,并将5GHz设备均匀分配至两个5GHz频段,实现负载均衡,保障多连少卡,从而实现轻松跑满1000M以内光纤宽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