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摄影金像奖圆满落幕 参赛作品超过55万幅

时间:2019-11-28 15:46: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26日,第三届京东摄影金像奖圆满落幕。今年京东电脑数码创新玩法内核,在“用你的视角定义世界”的主题下,打造了一场以兴趣交流为主旨、以情感个性表达为中心的新型相机摄影大赛。赛事通过京东主站、微博、图虫三方平台征集作品突破55万,近15万用户踊跃参与,成功打破了传统影像圈层的壁垒,让摄影成为了全民参与的活动。

当前摄影产品的消费人群主要是80后、90后和00后,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用户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越来越多非专业、但对摄影感兴趣的大众用户也加入到了摄影大潮之中。京东摄影金像奖的成功举办,为品牌粉丝汇聚提供大入口,提高品牌产品高频曝光,进一步加深了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随着新赛制的推出,京东摄影金像奖助力影像行业打破传统的圈层壁垒,构建了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通过赛事的进展不断沉淀粉丝,如今它已然成为当下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新影像大赛。

未来,京东将继续开放平台技术和生态服务支持,利用京东的技术优势、核心业务能力和行业领先的规模,形成资源输出,助力影像生态构建和升级,引领影像行业向阳新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