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再提速 人工智能数据公司Graviti获PreA轮融资

时间:2019-12-04 15:42: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人工智能数据公司Graviti(中文名称:格物钛(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千万美金级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云启资本、真格基金以及风和资本。

在此轮融资后,Graviti发展再提速。作为一家极具发展前景的AI行业的初创科技公司,Graviti具备硅谷级数据处理科技优势,拥有世界级系统开发经验,具有服务全球亿级用户的能力,致力于向人工智能行业提供高品价比的数据标注服务,并将成长为引领行业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加工、使用的一站式AI数据服务平台。

目前,Graviti正在自动驾驶和其他领域的迅速扩张合作场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和服务的质量,形成正向循环。未来,Graviti将整合行业价值链条的相关功能,与用户协作创新,共同成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