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聊天沟通新潮流 搜狗输入法上线智能汪仔2.0

时间:2019-12-05 15:3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搜狗输入法升级至10.1版本,其中AI助手“智能汪仔”迎来首次更新,2.0版本的智能汪仔不仅优化了原来的妙语替换、神配图等功能,还特别新增了趣发送、智能评论、安卓QQ智能回复等更具智能化的表达方式,引领聊天沟通新潮流。

此前,搜狗输入法在行业推出首个AI助手“智能汪仔”,通过提供“神配图”、“表情推荐”等解决方案,能够在不同的聊天场景为用户提供不同的表达,让聊天变得多样有趣。此次2.0版本的推出,则是搜狗输入法探索用户互动、增强个性化表达的又一次升级,让搜狗输入法从辅助聊天工具升级为用户的“贴身沟通助手”,从内容入手破解用户表达难题,不仅好玩也更会表达。

当前,输入工具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互联网产品,是普通用户体验人工智能的重要入口,搜狗输入法也成为了AI输入时代的创新者和领跑者。随着在线沟通越来越重要,输入工具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搜狗表示将借助AI技术持续提供智能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表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