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5G全速时代 OPPO新机Reno3背部外观公布

时间:2019-12-09 15:35: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10点,OPPO官微发布一段OPPO Reno3系列新机的预热视频,首次公布了该机的背部外观设计,并表示:“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一步到位进入5G全速时代。”

综合之前爆料来看,OPPO此次公布的视频为OPPO Reno3 Pro的外观设计,该机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的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左上角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从视屏中的渲染图来看Reno3 Pro的后置相机将采用四摄方案。

此外,OPPO此次还将推出Reno3标准版,该机正面采用一块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位于屏幕中央的前摄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