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研发并拥有良好口碑 智云携全系稳定器亮相CES

时间:2020-01-09 15:31: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视频领域的重要品牌,智云在视频行业拥有众多粉丝,这一次走进美国CES,也是中国国产影像产品的又一次走出国门。这一次智云带来了众多产品,包括专业级云鹤3、云鹤2,以及微单稳定器WEEBILL-S,另外还有智云的四合一稳定器云鹤M2,和手机稳定器。

智云稳定器坚持自主研发,在这年保持着稳定的更新频率。在品牌产品策略方面,智云稳定器强调结构设计,注重产品细节,因此拥有较好的行业口碑。另外,智云稳定器普遍具有较高的负载重量,在保持体积重量相对轻巧的同时,可以实现更高的负载重量,因此更适合专业用户使用。

近两年,视频领域快速发展,而且行业分布迅速下沉。很多非专业用户也开始使用稳定器拍摄视频,所以微单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等轻量化稳定设备快速发展。

智云在今年推出了WEEBILL-S,就是一款轻量化、高承重的微单稳定器,既保持了微单稳定器的体积重量,又有着更高的载重,甚至能够承载住诸如5D4等单反相机的重量,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入门稳定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