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展示MR智能眼镜及其最新3D系统 后者可支持所有原生Android应用

时间:2020-01-09 15:5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内知名可穿戴式混合现实(MR)眼镜开发商Nreal在CES 2020上展示了MR智能眼镜产品,并宣布推出其最新的3D系统“星云”。

Nreal的展台上主要展示了Nreal面向消费者推出的MR智能眼镜,Nreal Light具有52度视场,搭载空间音效、语音交互等功能,以及3DoF触觉反馈控制器,可提供沉浸式MR体验。此外Nreal Light采用了可更换的处方镜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还具备跨平台兼容性。

Nreal Light搭载的通用USB-C端口不仅支持Nreal Light专有的外接计算组件,还可以连接大多数兼容USB-C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PC。

Nreal新推出的3D系统“星云”据悉将支持所有原生Android应用,用户在戴上使用“星云”系统的Nreal Light后,就能看到一个基于现实的混合现实主界面,之后可以在里面选择体验已安装的Android应用或者其他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