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展示新一代模具NH57ADS 支持处理器列表尚待官方发布

时间:2020-01-13 15:3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熟悉高性能游戏本的朋友恐怕都知道蓝天,作为名气比较大的笔记本模具厂,蓝天一直推出性能十分强大的笔记本,甚至早已经将台式机处理器塞进笔记本中。由于前几年AMD在处理器方面比较弱势,蓝天并未推出搭载AMD处理器的模具。现在蓝天在CES2020上推出了一款采用AMD处理器的模具。

这款模具型号为NH57ADS,是一款15.6英寸的产品。其搭载AMD处理器、RTX显卡和144Hz屏幕。不过其独特之处在于,AMD处理器为桌面版,接口为AM4。官方表示这款模具可以安装TDP为65W的AMD处理器。

蓝天并未明确列出支持的处理器列表,不过目前AMD在售的AM4处理器中,TDP为65W的最强型号为锐龙9 3900。这是一颗12核心24线程的处理器,如果塞进笔记本里,那性能可想而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