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布x1 xdrive25e等车型官方数据 纯电动续航里程性能强大

时间:2020-01-13 15:44: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x1 xdrive25e和X2 xdrive2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数据。这两款车的动力和电池配置相同。新车配备了一个10kwh的动力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行驶里程约为35英里(约56.3公里)。

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性能是令人瞩目的。在目前的国内交通环境下,新车的纯电动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车主每天的通勤续航。而且该车还可以悬挂新能源汽车的绿色品牌,对限购城市和交通城市的车主更为友好。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延续了各自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外观,并且采用了排烟格栅为整车增添了不少霸气的风格。在前照灯部分,采用了更大的矩阵式前照灯,并在其上集成了LED灯带,使车辆前脸表现出更好的科技感。

此外,车前左挡泥板处的充电孔显示了车辆的新能源身份,而新车的加油口仍布置在车辆右后轮拱上方,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燃油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的性能也非常出色。两辆车采用了由前发动机和后驱动电机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168kw,峰值扭矩385n·M,由于车后驱动电机具有很强的低扭矩性能,整车实现了6.8s的百公里加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