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于减少游戏加载时间 Xbox Series X最快可达7GB/s

时间:2020-01-15 15:49: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媒体DIGITIMES报道,Phison已经成为微软Xbox Series X的供应商,并将为Xbox提供上述超高速固态硬盘,这几乎可以肯定是PCIE4.0。据介绍,由新的组连接主机控制的PCIe 4.0ssd将达到7GB/s的速度,这对主机非常有利。

微软已经确认Xbox系列X配备了基于AMD zen2处理器和下一代GPU的核心配置。此外,它还将配备一个“超高速”nvme固态硬盘。它还声称可以减少游戏加载时间。

集团联盟在PCIe 4.0主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E16主SSD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支持pcie4.0接口的SSD。根据先前的报告,PS5018-E18主机将提供7Gb/s的读/写速度和1000 K IOPS的最大读/写速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集团环节已从台积电的28nm光刻技术转变为最新的12NM制造工艺。控制器的功耗控制在3W左右,每个存储通道的速度由800mt/s提高到1200mt/s,大大提高了控制器的速度。新控制器还将支持DDR4/lpddr4缓存、TLC和QLC NAND以及NVMe1.4协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