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于19年营收约1.77亿美元 其第四季度营收接近九千万

时间:2020-01-17 15:42: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公司SensorTower近日发布了一份调研报告,报告中显示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TikTok去年在全球获得了1.769亿美元的营收。这其中,中国市场就占到了营收中的七成。

SensorTower表示,仅仅是2019年第四季度,TikTok的营收就达到了8850万美元。这些营收大部分都是来自广告和应用内购买。中国是TikTok营收贡献最大的市场,中国用户在TikTok上消费了1.229亿美元,占TikTok去年总营收的69%。

月初的时候,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而这一数据显示抖音已经成为继微信之后,成长最快的产品。

抖音CEO张楠表示,4亿是一个新的开始,抖音会继续努力做好记录和分享,让更多人看见更大的世界,也让更多人被更大的世界看见,真正成为“视频版的百科全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