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新PS5外观图:机身易产生巨大噪音,很可能只是PS生成

时间:2020-01-19 15:42: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索尼PS5主机的消息不断,先是曝光了PS5主机的硬件配置,近日又有消息称索尼PS5主机最早将于今年2月份就会发布。

而近日,在国外论坛4chan上,有网友泄露了一些PS5的外观图,其中包括设计线稿和疑似真机谍照,而且发文者称这些设计都是索尼为PS5申请的外形专利。不过,从专利网站目前无法查到这些所谓的外形专利。

从泄露的图片可以看到,索尼PS5采用了“X形”设计,整个造型显得非常独特。此外,4chan论坛此前有人泄露了疑似PS5真机的谍照,其外形与本次泄露的线稿图相似。

不过根据多家外媒表示,这些新的PS5造型泄露很可能是PS生成的,这些泄露的漏洞太多,如果真像泄露图中一样PS5是这种造型,那么新主机如此强大的性能就会在这种机身中产生巨大的噪音和发热量,这显然不太可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