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蜂鸟14英寸笔记本:支持AI智能加速,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

时间:2020-01-20 15:34: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蜂鸟14英寸轻薄本采用的是i5-1035G1处理器,10纳米构架,具有AI智能加速功能,显卡部分采用的是英伟达为轻薄笔记本设计的MX250独立显卡,拥有2GB显存空间,对于视频工作者来讲,结合强大的处理器与独立显卡,你可以用新蜂鸟14英寸轻薄本来实现轻松剪辑,不用担心笔记本卡顿的情况。

新蜂鸟14英寸轻薄本搭载了三面窄边框的设计,边框最薄处仅有4.37毫米,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感受,整个屏幕采用了14英寸FHD IPS屏幕,拥有84%屏占比以及72%NTSC色域,屏幕整体质量表现出色。

新蜂鸟14英寸轻薄本搭载了48瓦时电池设计,能够提供高达13小时的续航时间。并且基于新的处理器构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半个小时就能使用整整4小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