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C940:屏幕性能出色,分辨率达到4KUHD水准

时间:2020-01-20 15:52: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联想消费级旗舰系列中的旗舰产品,YOGAC940搭载了采用10纳米工艺的Intel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有i5-1035G4和i7-1065G7可选,IrisPlus全新核显加持,具有媲美独显的性能表现。内存最高16GB,存储则有高达1TB的SSD加持,能够充分满足工作和娱乐的性能需求。

YOGAC940有着非常优异的屏幕素质,其采用了1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UHD的水准,覆盖90%DCI-P3高色域,且支持DC调光,亮度也达到了500Nit的高水准,同时支持HDR400,可以精准呈现作品中的每一处颜色。

可翻转的形态配合4096级触摸屏,使YOGAC940既可以当成一部平板使用,在车上商场里从容处理工作文件,也可以当做画板,配合触控笔进行创作。

其他配置方面,联想YOGAC940还搭载了soundbar律动转轴设计,转轴中的两个高音扬声器始终可以面向使用者的位置,配合D面的双共振低音单元,组成了一套功率共8W的杜比全景声系统,音效震撼,在繁忙之余,还能提供优秀的影音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