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测评,外观精致

时间:2020-04-22 15:46:14       来源:PConline

自从手机逐渐取消耳机孔以来,越来越多人选择了蓝牙耳机。对于爱好运动听歌新的小伙伴来讲,蓝牙耳机的确也更方便了,没有线的约束所以更加自在。但能带去运动的蓝牙耳机要怎么选呢?荣耀的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就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

外观精致 佩戴舒适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耳机已经不再是普通的数码产品了,尤其像经常需要挂在脖子上的运动蓝牙耳机,也是展现个人品味不可少的部分。初见荣耀的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时,它的颜值就给了不少惊喜,首先配色十分新潮,本次拿到的是官方名叫星云紫的款,不仅摆脱了普通耳机非黑即白的单调沉闷,还增添些许时尚和梦幻,即使挂在脖子也能吸引路人的目光。据说这还是李现在9月初发布会上佩戴的同款,这么好看的配色终于发售了。

戴上耳机,再次被耳机腔体吸引。因为它在发光!不,是耳机的CD纹路后盖在反光,大家都见过那种CD背面反光的耀眼样子吧,荣耀xSport PRO就把这种设计放上了,搭配灵动的紫色,更显得流光溢彩,非常精致,就像维密大秀那些模特耳垂上的耳环让人瞩目。

荣耀xSport PRO的电池仓和线控器采用对称设计,这样用户佩戴更加舒适。线控和电池仓的触感依旧上乘,采用过渡色设计,从艳丽的亮紫逐渐过渡到低调的暗紫,想是为了更好和头发搭配吧,也增加了一定对比度,让耳机的星云紫更具冲击力。不得不赞叹荣耀对颜色的把控的能力,让单调的蓝牙耳机有更多花样。

耳机好看还不行,好戴才是关键,毕竟是要戴着去运动,舒适性很重要。而经我这几天的体验下来,荣耀xSport PRO 的佩戴体验十分出色,首先整体轻盈无感,运动时脖子也不会觉得受到影响。还有耳机腔体的半入耳式设计,降低了对内耳的压迫感,也减轻了听诊器效应。但佩戴稳固性依然很好,只要不是被人碰撞,不会轻易脱落。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xSport PRO的耳机线采用了纺织线,耐用性比普通耳机大大提升,且不易缠绕,放在包里拿出来就可以直接佩戴了。颈挂则采用了镍钛合金记忆金属,弹性极佳,挂在脖子上并不觉得累赘,也容易折叠收纳。

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防尘防水不可少,荣耀xSport PRO支持到IP55级别的防尘防水,足以应对任何运动挥洒的汗水,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流汗或者下雨会对耳机造成损坏。

音质优秀 功能贴心

虽然是运动蓝牙耳机,但首先要是个耳机,音质的问题不可忽略。经过我和小姐姐的试听体验,第一耳朵就感受到荣耀xSport PRO低频下潜力度十足,十分有力量,应该是直径13mm的大动圈喇叭单元和内置低音管的声腔在发挥作用。而切换到王菲的曲目,依然也能感受到这个耳机透彻,清晰的高音,因为喇叭振膜采用弹性TPU悬边和高刚性高分子材料球顶,提高了高频灵敏度,自然高音延展悠扬、亮丽通透。相信运动时佩戴上这耳机,在动感音乐的加持下,身体一定会更给劲了。

我和小姐姐测试了跑步运动时荣耀xSport Pro的通话质量,清晰的声音让人惊喜,而且因为采用了采用防风噪结构设计,快速移动时也不会让对方听到很多风噪,而柔软舒适的项圈在跑步中也不会对通话带来影响。另外,该耳机还支持语音助手,三键线控不仅能够轻松控制音乐播放与语音通话,还可调用手机语音助手。

续航方面,荣耀xSport Pro 宣称支持18小时的音乐播放或12小时的语音通话。经过小姐姐测试,她从上午戴着听歌,下午看看视频,到晚上都还有65%的电,要是每天用来跑步2小时,那起码一周不用充电了,彻底摆脱续航焦虑。而且荣耀xSport PRO 的耳塞还有个贴心设计,只要一起摘下就可磁吸一起,自动暂停播放待机省电。而只要一分开,就能迅速重连,简单方便。

关于充电方式值得一提,因为这个耳机”自带充电器”!荣耀xSport Pro的线控拔下可看到有Type-C接头,插在手机上可以获得电量,进一步解决了蓝牙耳机没电的尴尬。得益于HUAWEI HiPair技术,该耳机还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听歌4小时,十分给力,并可通过内置式Type-C接头与手机实现蓝牙连接,一步完成配对,省去麻烦的调试过程。

竞争力十足 爆款预定

蓝牙耳机发展这么几年,作为慢跑爱好者的我一直都没挑选到称心如意的运动蓝牙耳机,直到遇到了荣耀xSport PRO。精致的外观,舒适的佩戴,动听的音质,长效的续航等优点让我觉得这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蓝牙耳机,即使日常使用都十分方便。特别是创新式的充电,巧妙地解决了蓝牙耳机充电的难题,可以说在同价位上值得优先考虑的蓝牙耳机。

还在把枯燥当做懒得去运动的借口吗?试试荣耀xSport PRO吧,它会让你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和科技带来生活的便利。

关键词: 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