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2“小米隐私品牌”正式官宣:源于“安全盒子”

时间:2020-04-23 14:40:19       来源:IT之家

4月23日消息 小米此前正式官宣全新MIUI 12并开始为其预热,今日上午MIUI官方也公布了一项全新的内容:小米隐私品牌。

据官方介绍,小米隐私品牌标识源于“安全盒子”、“「手」护”、“星辰”的概念,寓意用户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极其重要,如星辰般可贵,小米始终用心守护。官方强调,未来小米隐私品牌标识将会出现在小米的各款产品和服务中。

目前暂无更多有关这一全新隐私品牌的细节介绍,但从官方宣传内容来看全新MIUI 12将更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

了解到,根据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显示,除了全新的小米隐私品牌外MIUI 12还将支持万象息屏+以及深色模式2.0,此外还将加入全新的相机界面设计。

全新MIUI12将于4月27日下午 2 点正式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