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这一全新黑科技到底有什么功能?

时间:2020-04-30 14:41:13       来源:IT互联网思维

5G时代的到来,也预示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各种智能设备迎来发展浪潮,除了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智能手环之外,可穿戴智能设备成为各大科技公司研发的新方向。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不同现有的手表或手环,而是创新性的研究智能戒指。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智能戒指的宽度和厚度都比常规戒指要厚,不过,不知道具体的外观设计会不会有所改进。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叫扳指!”“我大清的外观专利被苹果拿去了!”

据了解,这款智能戒指在表面安装了一块小小的触摸屏,以实现指令的发送和指令的传送,用户能够通过触摸屏幕绘制一些简单的指令或字符,千锋教育认为,这个功能与Apple Watch的文本输入方式差不多。

此外,这款智能戒指还包含有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灯器件,也有网友说与其称“智能戒指”倒不如说是一块mini版的智能手表。

智能戒指的内部有非常多的发射器以及触觉触动器,所以,除了可以实现指令发送,还可以对使用者的健康状况进行追踪,还可以实现NFC通信等。此外,智能戒指上还有两三个特定位置的点,主要是为了保证智能戒指能够精准的确定位置和角度,包括旋转运动等。

千锋教育认为,当今时代,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虽然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已经司空见惯,但是对于“智能戒指”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不过,要想真正全面的推广或者普及,还要面临不少问题。

那么,你能接受智能戒指吗?如果真的研发成功上市,你会买吗?

关键词: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