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超长版雷凌!卡罗拉瞬间不香

时间:2020-06-17 09:04:19       来源:快科技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长轴距、大空间的需求,众多车企在华推出了A+级车型。比如本田凌派、大众速腾等。如今,丰田也已经提上日程。

6月16日消息,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除了卡罗拉要量产加长,雷凌也要进行轴距加长。据悉,新车的轴距将拥有同级中最长份轴距,最快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车将仍基于TNGA-C架构打造,轴距将在普通版车型的2700m基础上进行加长,加长后预计轴距将拥有同级别中最长数据(或与速腾相当2731mm),腿部空间将更加可观。

动力部分,加长后的雷凌有望继续搭载1.2T/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CVT变速箱。

另外,此前在卡罗拉上传闻的M15C 1.5L三缸发动机,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机“谈三色变”,因此有很大可能不会搭载。

关键词: 丰田